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之旅〔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旅〔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鬧鐘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剛把門推開,不知怎麼了,剛出門就到了一個隧道里,過了一會,我還在隧道里,我嚇得哭了起來,“別哭了,小姑娘。”“你是誰,我怎莫在這裡,這是哪?”“歡迎來到時空隧道。”“時空隧道?我為什麼在這。”“你被我選中了,所以你來到了時空隧道,你要是想出去,我可以讓你出去,你要不想出去,那就開始你的時空之旅吧。”“時空之旅,是那種可以穿越時空的那種嗎。”“是的,你要穿越時空嗎。”“這個讓我想想,不去穿越時空的話,那以後就有可能不能像今天一樣穿越時空了……好吧,我要開始我的時空之旅。”“好,爽快,時空之旅,現在開始。”“哈哈哈,我要穿越時空了,對了今天的課怎嗎辦呀。”“沒關係,外面的時間比這裡慢100倍,現在只過去幾分鐘而已。”“哦,那咱們去哪呀。”“古代。”“好啊,我從來沒去過古代,今天可要開眼界了。”

  過了一會,那個聲音又來了,“小姑娘,到了”“真的,我怎麼出去呀。”“只要你按一下你左手邊的按鈕就可以了。”“好的,我知道了。”按完后,我來到了古代。

  “哇,好壯觀呀,簡直就是在做夢。”“別看了,時間有限,過一會你就該遲到了。”“對,時間有限,那我先去逛一圈,10分鐘后回來。”“好,我在這等你。”“嗯,我去了。”?未完待續?

  大興區,西紅門興海小學六年級:王梓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旅〔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