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天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讓我學到無限知識。

  有人說:“老師是天空中最亮的北斗七星,帶領着我們走向成功”;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亮的清泉,用清香的甘露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在我看來,老師像一位愛生如愛子的大羅神仙,用她那又強又有力的身軀保護着我。

  記得那年的五月,調皮的我又給張老師找亂子了,我用小手將老師不準進入的門打開,看見已經打碎的碎片,我滿心的好奇,用小手一碰,一陣劇痛在我身體發出,緊接着,一陣哭聲發出,張老師聽見了,把飯碗一丟,跑了過來,看着我流血的小手,二話沒說就把我往醫院送。

  過後,張老師天天都會給我換藥,上課時總會格外的看着我,下課,一隻會說話的眼睛會關心的問我:好點了嗎?不知怎麼的,年幼無知的我竟然流下了淚花,那種感覺,就像吃了一顆很甜的糖,美滋滋的……

  直到現在,我已經是一名無年級的大學生了,每次遇到張老師,她總會問我的一切,我也會恭恭敬敬的向她行禮。

  老師,您用您的一生來教我們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夢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你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貴州貴陽白雲區雙語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家悅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