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外婆商量究竟幹什麼好。最後決定賣報紙。我們進行了具體的策劃,首先由媽媽給我鼓勵並指出賣報的語言、賣報的地點、推銷的對象。然後由外婆到樓下報亭的阿姨那裡批發報紙。最後我拿出自己的零花錢到銀行調零鈔,以便找補。

  一切準備停當后,我非常興奮。當天晚上我一直想着這件事,很久都不能入睡。

  第二天早上,外婆叫醒我,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餐,就去樓下報亭阿姨處取報紙,其中《晨報》14份、《時報》14份、《商報》4份。阿姨告訴我她一天才賣十幾份報紙,你取這麼多可能不好賣。但我還是滿懷信心,拿着報紙走上街頭。由於賣報的人特別多,所以沒人主動買報。我主動走向來往的人群中說:“叔叔、阿姨,我參加社會實踐,請支持我,買份報紙,謝謝。”有的看都不看一眼就走開了,有的聽說我是參加社會實踐,就非常支持,高興地買下報紙,有的買了4份,有的還熱心傳授賣報方法。我很快就賣掉了32份報紙。報亭阿姨、看到我這麼快就賣完了,非常驚奇,直誇我能幹。我回到家清點后,我知道賺了8.5元。雖然錢不多,但這是我用自己的勞動掙來的,所以我非常高興。

  通過這次賣報我體會到賺錢不是那麼容易,賣報只是簡單勞動,所以只能賺小錢,還必需有知識,以後才能賺大錢。

您正在瀏覽: 賣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