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漢之旅真有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之旅真有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武 漢 之 旅 真 有 趣 

  早晨八點整,我和畫中顏的同學們乘坐快樂BUS前往武漢。路上,大家有的在欣賞風景,有的在玩遊戲,還有的在圍着導遊姐姐問問題……過了一會兒,導遊姐姐對我們說:“誰會唱歌?”整個車裡沸騰起來。“我來!”“我來!”導遊姐姐點了王思成。他唱的是《精忠報國》這首歌曲氣勢很威武。王思成唱完了,熱烈的掌聲從四面八方起來了。我自告奮勇地走上“台”。“好一朵美麗茉莉花,好一朵美麗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丫,又香又白人人誇!讓我來將你摘下,送給別人家,茉莉花,茉莉花!"掌聲又響起來了。“大家休息一會兒,馬上就到武漢了!”導遊姐姐看了看窗外,“看一會兒電視!”電視上立即顯示出了頻道表,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我要看加菲貓!我要看加菲貓!”電視可真聽話,把加菲貓這個屏幕放大了。大家安靜地在看電視。 

  到達武漢了,我們拿好各自的東西,來到第一個景點:光谷廣場。廣場上有一個個噴泉池。環繞着一個二十一層樓高的“大廈”。一樓是一些嬰兒的用品,我們沒多看,接着乘電梯到了二樓,二樓是一些拼圖啊、貼畫之類的玩具,我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些拼圖,接着又開始討論別人買的拼圖好不好玩。 

  我們又來到第三樓。三樓分別設有四個表演廳和卡通玩偶。我們先觀看了充滿懼怕的許多《戰鬥之王》,又看了有趣的《希望英語》。主持人中有一個像韓紅,她的聲音讓我笑得前仰后翻。 

  漸漸地,大家不再想往下看了,又乘BUS來到第二個景點:名震四海的武漢大學。武漢大學依山而建,左右互相對稱,還具有民族特色,與其它學校相比,武漢大學簡直是別具一格。這裡太美了!我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努力,將來上武漢大學!我們最後來到操場,全體同學合了影。“西瓜甜不甜?”“甜!”大家一邊擺造型,一邊開心地說。 

  中午,我們在大學的湖濱食堂里吃飯。吃完了飯我和劉騰澤玩遊戲。 

  天公公不知道咋了,偏偏在我們旅遊時流淚,真可惡!我們跑回了BUS上。終於輕鬆多了!導遊姐姐又打開電視,接着放《加菲貓》。 

  大約下午五點,該回畫中顏了。在返回的路上,大家仍然在開心地交談着。 

  武漢之旅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武漢之旅真有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之旅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