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快樂而又漫長的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也不忘常回老家看一看爺爺奶奶。 

  這天,我和爸爸媽媽以及二叔、弟弟等人一起回老家看爺爺奶奶。 

  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后不久就坐着摩托車前往老家。一路上的花花草草散發出了迷人的氣味,一棵棵樹整齊地站立在路兩旁,猶如兩排穿着綠制服的衛兵在那站崗;遠處的山連綿起伏,像幾個巨人站在那兒遙望我們……。在路上不知不覺就到了老家。 

  一到家裡,爺爺奶奶就問這問那。我們便走進裡面打開電視說說笑笑,計劃等會和爸爸一起去田野看看,弟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到了田野,到處都是生機勃勃、鳥語花香,好不迷人。我們興高采烈地跑到田野中間,只見稻穀一片接着一片,我們就像來到了綠色的海洋,當風姑娘揮手時,便湧起一片片浪濤。此時,一聲聲嘹亮的鳥鳴環繞四周,把我從沉醉中叫醒。當我抬頭遙望時,一群白鷺正從頭頂上飛過,它們歡快地唱着歌,樹兒也發出沙沙聲,小動物的叫聲……一首首田野交響曲正在播出。我拉着弟弟又來到了附近的池塘邊,周圍的花草樹木散發出一種香味,把我和弟弟吸引住了。地上雖然很美,但是水裡也很熱鬧。瞧,雖然水不比以前清澈透明,但我仍然看見魚兒在水裡嬉戲玩耍;水牛在水裡洗澡游泳;蜻蜓在水面上自由自在飛翔。正是它們的出現,把田野裝飾得又有幾分生機。 

  啊!鄉村的景色是多麼迷人呀!要是人人保護環境,多植樹,那世界會變得更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