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美景

   我喜歡自然的美。喜歡到各地去觀景,那兒,有美麗的湖泊,清新的空氣,變化莫測的雲霧,奇特的山石……不過,那兒還是沒有那靜靜的鄉村親切而美麗。

   我的家鄉很美很美。清晨,晨霧還沒散去,靜靜的,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讓我不禁感到有些冷。聽爺爺說,早晨,唯數田野最美。於是,我加快步伐,來到了田野。漫步在田間小路上,腳下踩着鬆軟舒服的泥土,看着小草身上晶瑩剔透的露珠、說不上名的可愛的小花羞答答的臉,真置身於仙境之中。綠油油的麥苗很自然,沒有規則,深中夾淺,淺中夾深,綠的翠色慾滴。放眼望去,茫茫綠色,看不到邊,像綠色的海洋,看不到海平線,但綠得叫人心曠神怡。田裡濕漉漉的,還矇著一層紗霧,像仙女的紗裙,若有若無,十分迷人。

   村裡炊煙裊裊升起時,後院的竹林最美,像蒙上了一層透明的白紗,風兒吹過,竹中傳來一陣陣沙沙聲,別有一番韻味。竹林後面有一條小溝。溝里的水清澈見底,我們常常會折些空心竹子,舀上些溝里的水,通過空竹倒進杯子,模仿古代的竹茶。聽老人們說,竹葉可以熬水喝,是去火氣的,不知是真是假。人們都說竹子精神可佳,是啊,無論春夏秋冬,竹子從未彎下腰服輸,我們多麼需要這種可貴的精神啊。

   鄉村美景,我喜歡;我喜歡它的雅、靜,喜歡它的溫柔與美麗。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