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鄉村是一個靜寂的地方,鄉村是一個與世無爭的地方,鄉村是一個淳樸的地方。

  春姑娘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我在這裡很快樂,小鳥為我唱起了動聽的歌,蝴蝶為我翩翩起舞,青蛙為我敲起了清脆的小鼓,蟈蟈為我彈起了心愛的吉他,花兒妹妹為我送來陣陣花香,蜜蜂弟弟為我釀製了噴香的蜂蜜。

  一切那麼驚奇,一切那麼留戀,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美好。這個神奇的地方是哪裡?鄉村。

  是什麼賦予了鄉村的神奇?是什麼讓鄉村如此充滿生機,富有吸引力?是大自然,是鄉村人。鄉村人的粗獷、善良心靈造就了這個美麗的地方。鄉村沒有城市那麼枯燥,鄉村人不像城市人那麼盛氣凌人,那麼冷漠虛榮。

  欣賞這美麗的鄉村吧!它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我愛它!

  早晨,踏着林間的小路,迎着初升的朝陽,聞着撲鼻的花香,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心中毫無雜念。中午,暖洋洋的太陽照着,吃着香噴噴的飯菜,多麼舒暢!傍晚,紅紅的太陽把房屋的影子拉得長長的,在晚霞與夕陽的襯托下,鄉村更是那麼古樸。夜晚,萬籟無聲,只有天上的繁星和雲朵妹妹在說著悄悄話,人們卻安然入睡。

  鄉村就是這麼神奇,鄉村就是就是這麼美妙,鄉村就是這麼富有吸引力……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王亞迪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