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生病時,是誰在身邊守着我,是我的媽媽;當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我的身邊支持我,也是媽媽;當我傷心難過時,又是誰在身邊安慰我,都是媽媽!每一次,都是媽媽在身邊給與我無盡的愛。我總想對您說:“媽媽,辛苦您了!”可每次這句話到了嘴邊,我又不知怎麼的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就藉此機會給您訴說一下心裡話吧。 

  那天,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只覺得頭暈腦脹,全身無力。您連忙帶我去看急診,我依偎在您身上,一步也走不動,您只背着我,一會兒挂號,一會兒化驗,我迷迷糊糊地趴在她背上,只聽見您“呼哧、呼哧”的喘氣聲和沉重的腳步聲。在急診室里,您焦急地問醫生:“我兒子的病不要緊吧?”醫生說:“不要緊,只是病毒性感冒,輸幾天液就好了。”您這才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對我說:“楊銨然,沒事的,打點吊瓶就沒事了。” 

  雖然已經輸過了液,可是回家以後燒還是沒有退,您把我輕輕地放在床上,給我蓋上被子,對我和藹地說:“睡一覺就好些了。”第二天早晨,我剛睜開眼睛,就看見您已經坐在我的床邊,臉上露出疲憊的神情,眼睛裡布滿了血絲,關切的看着我,原來為了照顧生病的我,您晚上都沒有好好的休息。 

  媽媽啊!身為兒子的我。現在還不能為您做什麼事,只能深深地對您說一聲:“感謝您!我的好媽媽,您的養育之恩,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