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一聽到這首《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鄉下的美景:高高的山峰,綠綠的田野,清澈見底的小溪,隱隱約約還看見幾條小魚在嬉戲……今天,我要用手中的筆,帶領你們去鄉村感受春的氣息。

  向遠處眺望,田野上,油菜花金燦燦的,像是露出了滿口金牙,向著蔚藍的天空微笑。蜜蜂和蝴蝶在油菜花旁飛來飛去,像是在展示它們優美的舞姿。

  田野的遠處,你聽,你聽,你聽到了什麼,仔細一聽,一聲聲“哞哞”叫,原來是牛兒在田野里悠閑的散步呢,有時還低頭吃草嘞。一聲聲牛叫,在田野的上空中回蕩着……

  田野下,一條清澈的小河蕩漾着。你瞧,有一群小鴨子在河中悠閑的游着,有的鴨子昂首挺胸,像是在相互比較誰游的好;有的鴨子左甩甩右甩甩,滴着頭“梳理”着自己“昂貴”的羽毛;瞧,還有兩隻鴨子膽怯的看着小河,不敢下水。真是好笑。還有幾隻小魚在河中蹦蹦跳跳的,還躍出河面……“呼呼”一陣微風吹來,岸邊梨樹上的梨花隨着微風一起“漂流”,好一幅美景啊。

  鄉村四月的景色,美不勝收。假如你仔細的去發現,都會有一道優美的風景線,令你陶醉其中。

  義烏市保聯小學五年級 萬峻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