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也許讓人瞧不起眼,也許它很普通。可當你細看它,便會發現,鄉村比城市還美麗,到處都那麼平靜,那麼和諧…… 

  我與藝兒(我的表妹)一同來到又綠又嫩的草地上,躺在上面,嗯、軟軟的,真舒服,望着身旁的美景——大地,藍天,花草,小路,寂靜的鄉村,全都在夏日的陽光下休息。這景色沒有一點奇特的地方,但一切都叫人喜歡。 

  啊!大樹木傲然挺立,彷彿在與我一起分享周圍的一切;到處綠樹成陰,隱約看見幾座小平房,再加上成群的高大的杉樹,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低頭看,一大片蒲公英迎着風吹到我和藝兒的臉上,我們彼此相互看着,都笑了;蜻蜓,蝴蝶正繞着天空嬉戲;夏姑娘抖開了她的長發,變成一片綠色,到處都是鮮花,植物長得十分茂密;閉上眼,鳥兒‘嘰嘰喳喳’的歡叫着,鴨子‘嘎嘎’的歡叫着,風兒一吹,樹葉‘刷刷’的唱着,清澈的小溪‘嘩啦,嘩啦’的唱着,人們也吟着曲子歡快的步行……這無數種聲音加在一起,不就是一首鄉村中最美妙動聽得歌嗎? 

  此刻,藝兒正在捉蝴蝶,我正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遐想:假如我能在這兒長久的住下,搭一間小木屋,每天一聽到公雞鳴叫,立即起床,與藝兒吃完早飯,便一起手拉手跑到菜地里澆菜,順便利用水玩一玩潑水節。累了,就回家躺在草地上休息……這,真是太幸福了! 

  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就到了傍晚。該回家了,我與藝兒仍戀戀不捨。 

  鄉村,你永遠是那麼偉大,帶給我無限的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