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婆婆家坐落在一個依山傍水的地方。哪裡的風景美不勝收!

  她家後山腳下有一條小溪,消息的水清如明鏡,綠如翡翠,靜如止水。藍天、白雲、柳樹、桃花……各種各樣的東西倒映在水中,彷彿大自然是一位神奇的畫師,在小溪這一張柔美的畫卷上留下他的“大作”。水中鮮艷的鵝卵石五彩繽紛,有珍珠白的,桔子黃的,灰里透白的,棕里透黃的……它們像花兒一樣在水中燦爛地怒放,給小溪這張畫卷更增添了幾分美色。

  絢爛的花兒招人喜愛,婆婆就在小溪兩旁種滿了各種嬌艷的花兒。紫色的牽牛花像一個小喇叭,每天早上吹奏迎接朝陽的歡快樂曲;紫紅的雞冠花亭亭玉立,在密密層層的比綠草叢中,乍一看,你或許真的以為草叢中有一隻挺立着的大公雞呢;雪白的梔子花一朵朵、一簇簇地盛開,和成團盛開的桂花一樣散發出濃濃的醉人芳香;夜來香在群花之中雖不顯眼,但它卻是我的最愛,一朵朵黃黃的小花聚集在一起,香極了,還能驅蚊殺蟲……那麼多的花兒聚集在一起開舞會,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長虹那麼絢爛!

  後山的山頂、山腰是綠的,一片蒼野的綠,鬱鬱蔥蔥的綠。春天,小草抽出了修長的葉,大叔長出了一撮撮“頭髮”。它們都飽含着碧綠的汁液,嫩的叫人不敢碰。待你仔細一看,還會發現那柚樹上開滿了一朵朵星星點點的小花,如雪花般潔白淡雅。在遠處眺望山頂,你或許還會以為那是未融化的積雪呢。

  或許鄉村的景色在別人眼裡並不起眼,但它卻烙在了我內心深處。

  重慶墊江桂溪鳳山小學六年級:龔靈茜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