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輕輕地拉開了帳子,怕驚動了孩子,帳子中的七個孩子正睡得香甜。桑娜和漁夫先是微笑了一會兒,隨後又沉默了下來。屋子裡安靜極了,只聽見海風與海浪的交響樂和七個孩子熟睡的呼吸聲。 

  過了許久,桑娜用手捂住了臉,“我們的生活已經夠困難的了,你清晨就起來捕魚,到晚上才回來,我也從早到晚地幹活,還只能填飽肚子,現在又添了兩個孩子,我們以後還怎麼生活、吃什麼啊?”桑娜越想越難受,不禁哭出了聲。這時漁夫走到了桑娜身邊,“沒事的,不要哭了,我們雖然生活很困難,但是我們還是能勉強挺過去的,只要我們倆再辛苦一點,省幾口飯,那兩個孩子不就能吃飽了嗎?什麼事都讓我來頂着,你就不要操心了。”漁夫安慰桑娜。桑娜聽了漁夫的一番話,心情漸漸平靜下來。漁夫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的黎明,漁夫一如既往地出海捕魚,只不過這一次比以往起得更早了一些。桑娜又照例在家中做祈禱,“上帝啊,請保佑我們吧!”桑娜一面說一面在胸口畫著十字。突然,桑娜看見了金黃的太陽從山頂上冒了出來,“我們的生活會像這太陽一樣嗎?”桑娜自言自語。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