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聽了鱉的話,覺得自己太渺小了。它說:“嗯,鱉大哥,既然東海那麼大,不如帶我去看一看吧!”“好啊!”鱉說,“不過,你能受得了路上的磨難嗎?”“能,當然能!”青蛙爽快地說。 

  於是,他們上路了。 

  剛剛走了一天,他們就遇到了一個妖魔——千年蜘蛛精。要不是唐僧的徒弟孫悟空饒過它一命,它早就沒命了!可它今天又來禍害人間,真是可惡極了!鱉說:“大膽妖孽!你不是痛改前非了嗎?怎麼又來做妖精?”蜘蛛精說:“哈哈哈哈,我就不痛改前非!干你什麼事?”鱉說:“既然如此,那麼我們就來個了斷吧!”“奉陪到底!”蜘蛛精狂妄的說。於是,它們就使出了它們各自的絕招。鱉的絕招是“九龍出海”,青蛙的絕招是“無敵超聲波”,蜘蛛精的則是“蜘蛛網”。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打了一會,也沒分出個勝負來。又過了一會兒,蜘蛛精的體力有點不支了,正好青蛙注意到了這一點,它想:只要分散它的注意力就行了。於是青蛙就唱了幾聲很滑稽的“呱呱呱”,這一句話分散了蜘蛛精的注意力,鱉加大火力,把蜘蛛精打倒了。蜘蛛精立刻像嬰兒一樣,做在地上哭了起來。青蛙說:“蜘蛛精,‘勝者為王,敗者賊’,還不快讓開!”蜘蛛精只好讓開了。後來,青蛙和鱉又跳過了99條小河,翻過了99座大山,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東海。 

  青蛙走進了東海,那兒站着許多兵,有蝦公公、有鯉魚王、有蝦兵和蟹將。龍王熱情地款待了青蛙,在玉砌的才餐桌上,有新鮮的龍蝦;有紅紅的燒雞;還有貝殼肉。 

  吃完飯,龍王又帶青蛙去看寶物。那兒的寶物有黃金,有瑪瑙,有玉石,還有珍珠。青蛙感嘆到:“這兒真好!我就定居在這兒了!” 

  從此,青蛙就在東海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