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分班 標籤:分班作文

  今天,我一如既往,唱着歌兒,迎着朝霞,高興地來到學校。

  到了學校,我和往常一樣,在教室里認真地聽講。誰也沒有想到,這將是我們一起上的最後一節課。下了課,幾個班的老師來到我們的班級,每人手拿一張紙,看來是學生名單———我們要分班了!我們既傷心又高興。傷心的是,我們將要離開六年的好友了;高興地是,我們又可以面對新老師和交到新的朋友。我十分苦惱。隨着老師一聲聲的令下,有幾個我的好友,含着淚水離開了班級,離開了經過六個春秋的好友。男生一聲不吭,強忍着淚珠走出了教室,女生則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好象是“生死離別”似的。反正,每一個人的心裡都不好受。我當然也從一班分出來了,分到了五班。值得慶幸的是,五班學習成績年年平均分都是全年級第一。我們的語文老師姓高,長的非常漂亮,高老師講話十分幽默,常在課堂上逗我們發笑。經過幾天的相識,我發現或着說感到她十分和藹可親。因我平時學習成績不錯,我當上了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我十分高興,擔當上這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在今後的學習中,我要努力配合老師的工作,不敢有半點馬虎。作業練習要認真完成好,考試爭取考一個好成績,在全級一鳴驚人!

  六年級:賈張傑

您正在瀏覽: 分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