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文』--小儀素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文』--小儀素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文』--小儀素質 標籤:回憶文作文 素質作文 憶文作文 回憶作文



  素質是什麼呢?——素質是人的語言,行為和舉止的表現。好素質體現在對人彬彬有禮,待人和氣,舉止規範以及談吐規範等,好素質都是高尚行為。相反,出口成“臟”,惹事生非,無中生有,這都是素質問低下的表現。

  有人曾經說過:“三歲看大,七歲看老。”要養成一個好素質,是和家長的學歷,他們的教育方法以及家庭環境有關。一個高學歷的家長有高素質,他們的素質直接影響了自己的兒女,讓他們養成一個良好習慣。而有些素質低下的人平時不管自己的兒女,只知道賭博,也會影響到我們。同時學習環境好與壞也有密不可切的關係。

  重視本人素質,自我認識,對今後人生有舉足輕重之作用。所以,我們就從自身做起,從點點滴滴中做起。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素質低的人如果去應聘,出口成“臟“,隨地吐痰,這種人公司是不會要的。但如果是素質高,品德高尚,講衛生,對人有禮貌的人,會受老闆的喜愛。

  我認為,要提高自己的素質,是和日常中的行為舉止息息相關。我們理應做到:上課認真聽講,不走神,不分心,下課不追追打打,放學后認真做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複習今天上課的內容,預習明天要上的內容。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懂就要問,我們不能不懂裝懂,在班上與同學和諧相處,只有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素質。

  我們現在應該從本人做起,從現在做起,以人為本,全面提高素質,養成良好的習慣,樹立正確的讀書觀,抵住不良習氣。

您正在瀏覽: 『回憶文』--小儀素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文』--小儀素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