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給人類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給人類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人類:

  你們好嗎?沒想到動物們給你們寫信吧!

  聰明的人類們,你們為了生存,為了建設家園,大量地開墾荒地;為了製造一些生活的必需品,建造了很多工廠;為了使交通更加迅速、便捷,現在汽車數量已經達到了一個驚人的數目;為了方便,你們的工廠的廢棄物直接排放到大自然中;為了種植食物,你們大量地圍湖造田、濫砍濫伐。可是,你們在做這些事的過程中,你們想到我們了嗎?聽聽受害者的呼聲吧!

  孤苦伶仃的老虎說:“人們迷信我的兇猛,大量捕殺我們,以為虎骨能治病,使我們的數量銳減,我們再也不是林中之王了。”

  寂寞的狐狸說:“人們看我們的皮毛好,就捕殺我們,取我們的皮毛作奢侈品。”

  失去家園的小鳥說:“人們把樹都砍掉了,我每天飛行在鋼筋水泥之間,連住所都找不到了,求你們還我一片綠色吧!”

  ……

  聽了我們動物界的呼聲,不知你們人類有何感想。在這裡,我要提醒你們人類一下,其實,你們在自食惡果,你們開墾荒地,也在讓沙塵暴侵害着你們;你們大量捕殺動物,表面上在傷害這種動物,其實會使這種生物滅絕,使你們的後代只能看這種生物的化石,甚至失去這種動物的概念;你們大量地將污水排放到河道中,會使你們的後代再也見不到小魚在河道中自由自在地游泳了;你們濫砍濫伐,使很多地方迅速沙漠化,這樣你們自己的家園會受到侵害;本來淡水就很少,你們把污水排放到淡水中,這樣水資源就更少了。由於環境惡化,你們也得了各種各樣的怪病,如呼吸系統疾病、心血管疾病、白血病、腫瘤等。由於你們工廠排放的廢氣,使全球平均氣溫上升,這樣容易使冰川融化,把低洼地區的家園淹沒……

  醒醒吧!人類們,只有我們存活下來你才能存活,這樣我們才能夠和諧共存。

  寬城一小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動物給人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