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艾莎給人類的一點建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艾莎給人類的一點建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看到森林裡的小豬艾莎正在寫一封信,準備寄往“全人類通看”郵局。“全人類通看”郵局是人類專門為動物開辦的,是讓動物給人類提出好的建議,然後通過電視、電腦、報紙、廣播告訴人類動物的想法,讓人類知道自己的缺點,並知錯就改。

  小豬艾莎是這樣寫的:人類,你們好!我是一隻愛思考的小豬,我想問問你們:為什麼你們罵一個人就罵他笨豬、懶豬、肥豬、蠢豬、豬頭豬腦……哎,為什麼你們人類批評同類的時候,非要扯上我們豬呢?哦,對了!在寫這封信之前,狗大哥還來找我訴過苦:你們罵一個人品質敗壞時就說他“豬狗不如”;罵一個人不聽話,就叫他“狗東西”……狗大哥為了你們夜晚能睡得安穩、家宅安寧,不怕苦、不怕累,整夜工作,任勞任怨。而我們也為了你們能天天吃上肉,便努力地吃了睡,睡了吃,長好自己身上的肉。你以為我們甘願自己吃肥了被殺嗎?

  咕咕,啊!我要吃東西長肥自己了,就寫到這裡吧!你們好好的反吧,記得在罵一個人的時候,先學會尊重我們!儘快改正這個缺點哦,不要再讓我們失望啊!

  看到這裡,我想不用我說,大家都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小豬艾莎給人類的一點建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艾莎給人類的一點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