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你們現在生活得很幸福吧!托你們洪福,我們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好了,謝謝你們一直的照顧。 

  以前我們祖宗的生活可苦了,一整天呆在家裡,哪都不能去。那時,我們的祖宗可不能到處遊玩,只能呆在美麗而舒適的家裡。即使家再美,一整天也很無聊。現在可好了,我們可以到處遊玩了,到處欣賞美景:累了,在街邊歇一歇;渴了,喝一點“可樂”(黑色的水);如果你喜歡可以在水上衝浪。漂流,你還可以坐上美麗的車兜兜風,這真是神仙的生活。 

  我們還在街上隨風飄蕩,翩翩起舞,引起路人的注意,我們喜歡你們,總會給你們一個熱情的擁抱,希望報答你們的照顧但你們總是毫不領情踢開我們,我們可不服氣,再一次擁抱你。親吻你,希望給你們溫暖。 

  我們還常在街道。馬路旁歇息,為了讓你們理睬我們,我們就會散發出一股迷人的清香,希望你們能被我們迷倒,但你們總是掩着鼻子走過。我們都感到很失望,但我們還是吸引了一群遊客,他們也是我的好朋友:蒼蠅,他們總是在我散發香氣的時候來捧場,我們很感謝他們。不僅如此,他們還幫我把我最親愛的孩子:細菌,帶給你們,讓他們生兒育女為人類做貢獻,更好的為你們帶來清香。 

  時間不早了,我等下要去遊玩了,首先逛逛街,在街上跳跳舞,再去珠江夜遊…… 

  祝 

  生活越來越骯髒! 

  人類的朋友:垃圾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