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你們好。 

  我們是卡洛星球上的擁有高級智商的外星人。 

  對於你們胡亂地毀壞地球,我們感到很氣憤。地球曾是我們祖先的美好家園,你們人類誕生后,我們的祖先見你們可憐,便把地球轉讓給你們,臨走時還囑咐你們要珍惜地球,可你們呢? 

  你們的浪費,已使這個生命的搖籃不堪重負,好好看看你們的罪行吧! 

  當水龍頭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來水時,用水人不知去向;開着電燈、電視,房間里卻空無一人;筆記本被扔進垃圾桶,卻只用了幾頁……這樣的浪費數不勝數。人類呵,地球的付出以超過極限,不要再吞噬你們養你愛你母親了啊! 

  愚笨的人類吶,你們居然還放肆地砍伐着給予你們氧氣的樹木,踐踏裝扮地球的花草!想想沙漠是怎樣形成的,就是你們發瘋地砍伐樹木造成的! 

  愚昧的人吶,以你們的那少得可憐的智商還妄想移民到月球、火星上去,你們這種喜新厭舊,用完就扔的態度讓所有宇宙生物反感!不過,就算你們能找到另一個“地球”,當你們遙望那破碎的星球的時候,你們的心不會不感到愧疚吧,而且是在各個宇宙生物之中的鄙視中的愧疚。 

  你們要牢牢地記住:不是人類主宰地球,而是地球主宰人類!覺悟吧,正破壞那個不再長大的人類。 

  住手吧!別再摧殘它了! 

  你們的宇宙朋友:凱弗尼 

  N年N月N日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