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就證明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實力。我要競選的是我們初一十四班班長的職務。我要競選班長的理由如下:其一在小學的六年裡,我一直都擔任班長的職務,所以我知道怎樣能更好的幫助老師來管理好我們這個班。其二如果我當選班長,我一定會以身作則,為同學們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做好老師和同學之間的紐帶,一定時時刻刻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為大家服務。其三班長作為一個班級的領頭人物,一定要具有各種才能,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我的自信來源於我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兢兢業業的精神,和我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為大家服務的心;同時我擁有較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一定能幫助老師帶領咱們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同學們,請相信我,投我一票,給我一個為同學們服務的機會!我一定會經得起考驗,用我的原則、人品爭得大家的信任。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也一定能步入新的征程! 

  請大家把你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相信我!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