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剛真了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剛真了不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下午,課都上了好一陣,“調皮大王”王剛不知才從那兒冒出來,喊了一聲驚天動地的“報告”。大家不約而同地向他看去,只見他滿身塵土,臉通紅,頭髮不用說了。李老師瞪了他一眼,扔下一句:“上課去,下課到辦公室!”便繼續上起課來。

  終於,到了下課時間,王剛隨李老師去了辦公室。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來到辦公室窗前,希望看到王剛挨克的狼狽樣。正當李老師剛要問他時,李老師的丈夫劉勇叔叔氣喘吁吁地跑來,剛要對李老師說什麼,一抬頭看見王剛,滿臉驚訝地說:“原來你在這兒?害得我找了大半天——”這下輪到李老師發愣了,禁不住問了一句:“到底怎麼回事?”於是,劉叔叔馬上講起了事情的經過。

  原來,劉叔叔剛從銀行取出兩萬元準備重新裝修房子的錢,可沒想到,被一個歹徒盯上了。劉叔叔剛進小巷,歹徒上前搶了他的包,便飛奔而去。劉叔叔拔腿就追,還一邊大喊:“抓搶匪,抓搶匪——”正在這時,王剛上學正從對面巷頭走過來。聽見有人喊“抓搶匪”,定睛一看,迎面跑來一人,手裡拿着一皮包,正慌慌張張地邊跑邊往後張望,後邊的人正邊喊邊追。待前面那人跑到跟前時,王剛便閃在一邊,伸腿一擋,把那人絆了個狗吃屎。這時王剛來了個武松打虎。可王剛那是歹徒的對手,一下被掀翻在地,正當歹徒撒腿想跑時,王剛撲上前,抱住歹徒的腿死活不放,這時,劉叔叔追趕上來。歹徒見勢不妙,只好扔下包,用手掰開王剛的手,落荒而逃。劉叔叔撿起包一看,錢還在裡面,正轉身準備謝謝王剛時,王剛已不見了蹤影。他來學校就是想讓李老師在學校清一清,因為他看見與歹徒搏鬥的小孩身上的標緻是這個學校的,他要當面謝謝這位同學,可沒想到這麼快就找着了。

  李老師聽着聽着,熱淚盈眶,她抓住王剛的手說:“王剛,真不知該怎麼感謝你——我差點錯怪你啦!”王剛只是憨厚地笑了笑。

  這下,窗外的同學們臉紅了。

  從此,王剛在同學們心目中成了了不起的大英雄。

您正在瀏覽: 王剛真了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剛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