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上午,媽媽發現我有一顆牙齒擺動了,而後面的牙齒已經露出頭來。就緊張地對我說:“你長了雙層牙,要趕緊拔掉,不然牙齒會長的很難看。“ 

  下午,課外學習放學后,媽媽先帶我去兒童醫院牙科,看見裡面人很多,問了挂號處,跟我說:”我們換一個地方吧,這裡人太多了。我們排隊要到星期一早上8點鐘才輪到,時間趕不上。”我接上說,“可以”。出來時,我看見一位小女孩坐在大廳的塑料椅子上,嘴巴里咬着一塊棉花,上面有血。我覺得很恐怖。 

  出來后,媽媽帶我來到另外一家私人牙科診所,人不多。護士知道我要拔牙,就叫我躺在靠椅上,讓我張開嘴巴,不要動。她拿起拔牙工具對我說:“你不要動,一會兒就好啊。” 

  聽了護士的話,我放心的躺在靠椅上給護士拔牙。 

  拔牙后,我感覺這個護士拔牙的技術真好!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