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傾聽生命的足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傾聽生命的足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傾聽生命的足音 

  我傾聽花兒慢慢的開放; 

  我傾聽鳥兒快樂的歌唱; 

  我傾聽枯葉紛紛地落下; 

  我傾聽雪花跳舞的旋律。 

  其實,他們都是帶着生命在漫步。 

  就這樣,年復一年的傾聽,日復一日的思索,我隨着生命的步伐不斷的長大。 

  今日,我將手兒輕輕放在我的胸膛,感受生命的活力,傾聽生命的足音。我傾聽着血液的流淌,脈搏的跳動,呼吸的急促。我聽到了生命的足音,她充滿着活力,懷着一顆求進向上的心走向了我。她時時都在為我創造輝煌。 

  從小兒落地的“哇哇”啼哭,當長大后的點點滴滴。你聽那歡快的笑聲;那動聽的歌聲;那優美舞蹈的旋律;那傷心的哭聲;那痛苦而又絕望的嘆息聲。成功時的歡呼,失敗時的絕望,那過去的一幕一幕,一句一句都在我的耳邊不停地迴響,這都是生命賜予我的禮物,給我生活中所添的色彩。我又聽到了生命的足音,走得那樣急促,步伐那樣矯健,她好像又在不斷的告訴我:“把握住,把握住……”噢,把握住什麼?快讓我再仔細聽一聽吧,我明白了,把握今天,她是讓我把握今天! 

  夜已經深了,月亮給大地披上了銀裝,窗外一片寂靜,只有風兒將樹葉兒吹的沙沙作響,在沒有其它任何雜聲。朋友啊!於此同時,你是否還在不停地趕夜路,在山林里,夜黑風高,你不怕嗎?我知道,你在爭取,爭取明天最早爬上山頂,給我一個驚喜,讓我第一個看見朝陽。 

  哦,天亮了,你已趕到了另一個世界,已將我從黑夜中帶到了黎明,將我從被窩拉到學校。我想,你該休息一下了吧,可你卻在繼續,努力的給我帶來更多的驚喜。 

  我傾聽生命的足音,看着東升的朝陽,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我傾聽生命的足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傾聽生命的足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