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接力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文/林浩瀾

  今天是12月14日,運動會只差一個接力賽沒比了。

  教室里似乎充斥着一股緊張的氣息,恐怕是那些即將參加接力賽的同學“排放”出來的。這股氣息似乎也“感染”了其他沒有比賽的人,使他們也變得緊張起來。是啊,一決高低的時刻即將到來,誰能不緊張呢?

  一年段的接力賽開始了。再過一會,就到我們六年段了。老師說,昨天我們的得分不錯,只比六年級(3)班少那麼1.5分,如果今天接力賽男女生都取得第一名的話(因為接力賽有加倍分,如果我們第一名,就可以加18分,而六年級(3)班就算得了第二名,也只會加14分,比分就會一下子拉開),那我們就成了全年段的冠軍了。

  終於輪到我們六年級的運動員們接力了。全班同學除去看守教室的人外,其餘的全部到了操場為運動員們加油、打氣①。

  男同學們的接力賽即將開始。“啪——”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們如一支離弦的箭一般,飛快地向對面射去。那些運動員都很努力,想竭盡全力去爭奪接力賽第一。是呀,誰不想為自己的班級爭光呢?

  可能是由於緊張的緣故吧,我們班級的男運動員們在接力的時候,一個不留神把接力棒給甩了出去,等撿回來接着跑的時候早已落到別人後面一大半了。這樣的情況出現了兩次。但我們可以肯定他們不是故意的。我們於是加大聲音喊加油。

  男生的接力賽結果出來了,我們得了第四名,只加上了10分。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女生了!

  發令槍又響了。我們仍然為她們加油。女同學似乎比男同胞接力更強勁一些,不僅接力中途沒有丟棒,而且跑得很快,也不會像男同學那樣東張西望。因此,女同學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班級加上了18分!

  回到班級,我們的數學教師溫老師給我們打探到了結果,我們的總分數佔據了冠軍!

  在這次接力賽中,男女運動員們都團結合作,以至奪取冠軍。從這裡可以看出,團結合作的力量是最大的!

  註釋:

  打氣——使有勇氣;用勇氣、精神或希望鼓舞。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