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接力賽感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接力賽感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家 庭 接 力 賽 感 想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七班

  劉 先 豐 

隨着裁判“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互不相讓紛紛躍出起跑線,箭一般向前衝去。跑道上塵土飛揚,彷彿千軍萬馬一樣洶湧而來。同學在操場上齊聲吶喊,在一片片加油聲中,胖墩墩的老爸像脫韁的野馬跑在最前面,看到老爸一馬當先勇往直前的身影,我內心萬分激動。運動員們爭先恐後、奮力拚搏着,漸漸拉開的距離慢慢被另一名同學的爸爸趕超,我的心隨之被揪了起來,砰砰亂跳。我與媽媽站在接力處拚命的為老爸吶喊,最後50米的衝刺讓場內隨之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漸漸地又一名家長超越了爸爸,我緊張萬分,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加油!加油!”場內場外的加油聲一陣高過一陣……。 

  終於我接過了老爸手中的壘球,我緊握着壘球用力甩着胳膊,邁開大步飛速向前衝去。心中堅定着一個信念,我一定把第一奪回來。堅定的毅力給了我巨大的力量,讓我勇氣倍增,精神抖擻,腳下象生了風一樣向前面的同學衝去,速度越來越快,飛一般超過前面的一名選手,漸漸的又與第一名標齊了!我腦海中一片空白,用盡全力終於超過了第一名,跑在最前面的我飛快的沖向終點。 

  當我拍打媽媽的手,看見媽媽遙遙領先的身影令我興奮不已。最後的終點衝刺,比賽也隨即到了關鍵時刻,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本來,媽媽跑得很輕快,是一路領先的。可是,到了最後就開始氣喘吁吁了,就差幾米就到終點的時候,忽然媽媽兩腿發軟,剛開始的那股勁兒鬆懈了下來,隨後就沒有了力量,慢慢地減速了,媽媽的腿更是像灌了鉛一樣沉重,我與爸爸站在終點拚命的為老媽加油,媽媽咬緊了牙堅持向我們跑來。後面同學的媽媽猛地衝刺超越了媽媽,很可惜,我們以小組第二成績通過這次比賽。 

  看到媽媽勞累的身軀讓我突然間明白了:其實在比賽中,每一名選手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同學們的喝彩和鼓勵。因為在同學們的心中,所有參賽者的爸爸媽媽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也許是媽媽平時沒有經常鍛煉,所以才被人家趕超。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鍛煉了我們所有人的耐力、信心和頑強拼搏的精神。這次家庭接力賽鍛煉的是我們的體力,考驗的是我們的意志,重在參與,不必為名次而斤斤計較。所有爸爸媽媽,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精神風貌,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同學們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憧憬,這將成為我們快樂成長中難以抹滅的美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家庭接力賽感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接力賽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