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接力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驕陽似火,烈日炎炎,可以算是這幾天里最熱的一天了,我想如果把雞蛋打在太陽曬着的石頭上一定烤熟了。可今天老師卻讓我們到操場上去進行坐氣球接力比賽,這真是對我們毅力和耐力的考驗啊! 

  遊戲開始了,場上人聲鼎沸,大家按規則爭先恐後地進行比賽,只聽見此起彼伏的歡呼聲伴隨着不絕於耳的“啪、啪”聲響徹操場,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既興奮又緊張,我汗流浹背地跑到氣球邊捂緊耳朵,心想:這下完了。但我還是毅然一屁股就坐了下去,只聽“啪”的一聲,氣球炸飛了,嘿!我成功了,我興高采烈地跑回隊伍中。 

  現在輪到宋馳了,只見他慢吞吞地走過去,大家叫到:“加油!加油!加油!”當他要坐下去時卻又站起來了,顯得有些害怕,胖嘟嘟的小臉上掛滿了汗珠。大家又急切地叫到:“坐下呀!快坐下!”宋馳閉上眼睛坐了下去,可是沒想到氣球不但沒炸還變形了,他又連坐了幾下,氣球仍然如初,只見他猛地一坐隨着“啪”的一聲響,氣球終於炸了,把他嚇得摔到地上,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后歪,幾乎笑彎了腰。 

  我現在一點也不感覺到熱,真是玩得太痛快了!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