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接力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接力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很少參加接力賽,原因之一,是我的跑步不快。可是幾天前的一節體育課上進行的接力賽,使我的想法大大改觀。

  那是星期三的下午第二節課,之前的第一節課我還有一點擔心,不知體育課上要進行什麼,就不禁向窗外望去。正好六(1)班在上體育課,我可以看出是在進行接力賽。下課後,我對同學羅林軍說:“下節課好像要進行接力賽。”羅林軍聽了說:“哎呀!我的腿現在還沒有好,有可能不參加了。”

  上課了,老師把我們男女兩組分開,男生的兩組在一邊,女生的兩組在另一邊,羅林軍有點擔心這次接力賽我們組會輸,我說:“輸了就輸了,沒有多大關係,而第二組心高氣傲,輸了也不一定。”

  “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緊張激烈的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組剛開始已經落於下風,又接連掉了兩次棒,落後得更遠了。我的心綳得緊緊地,心裡真擔心會輸得很慘。也許是第二組太得意了,在傳棒時,一個不小心,就掉棒了。說時遲,那時快,謝鵬把接力棒穩穩噹噹交到了田維艷的手上,田維艷向前猛衝,我們組終於取得領先了!我不由得喊了起來:“加油!加油!”過了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不禁深吸了一口氣,做好起跑的姿勢,把手舉起。這時麻彬彬衝過來了,她將接力棒交到了我的手上,我在接過接力棒的瞬間,拼了全力向前沖,雖然成功地把接力棒遞給了鄭昌隆,但是領先的優勢已經減少了許多。最後,羅林軍接到鄭昌隆傳棒后,和李光平幾乎同時起跑,又由於腳拐了,速度快不起來,第二組以微弱的優勢贏了,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在老師的建議下,我們又進行了一次接力賽,這次我們為了獲勝,將羅林軍和張明東換了一下。這回,我們團結一致,配合默契,沒有再掉棒了。而第二組連掉了兩次棒,我們組遙遙領先於第二組,當我們組的最後一個鄭昌隆馬上到達終點時,第二組的最後一個都還沒有拿到接力棒。我們組終於贏了,我不由得歡呼起來。

  經過了這次接力賽,我明白了為什麼說“眾人拾柴火焰高”,一個人是不會有什麼作為的,這要靠許多人才行,但是許多人在一起又必須要團結,否則也不會有作為。

  這次接力賽我玩得真開心,還明白了團結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接力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