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賽場上,每個班的拉拉隊像瘋了似的,大聲喊了起來!~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五年級的接力賽結束了!~到六年級了,此時,操坪上加油聲震耳欲聾,各個拉拉隊頓時激情澎湃,興奮萬分. 

 "各就各位,預備"這句話似乎用了幾天的時間才說,把大家的心提到胸口."砰”的一聲發令搶響,全場為之震動.頓時,"加油!”的喊聲響起來另外,運動員像一匹駿馬,昂首奔馳.我們班的第一位如旋風一樣跑在最前面.!形勢對我們有利.此時,我們班的其他隊員各個龍騰虎躍,所向披靡.一棒接一棒,可是到了謝~~~那裡,我們形勢變化莫測,被108班追過了!~大家的心砰砰地跳,但是拉拉隊吶喊助威,各個恨不得把自己的力量家在運動員身上.我們不甘示懦,馬上就到我了!~緊張占具了我腦海3分之2,同學見我上場了!對我說:"跑快點,追過108班!”於是我信心百倍,屏息凝神,沉着應戰.我似流星趕月一般跑了出去.緊張已經被我消滅了!~腦海里只想用盡全力超過108班!~我與前面的 

對手越來越近,似乎覺得自己騎上風,我把棒傳給另外的隊員,我就摔倒了!~他像離旋的箭,他把棒傳給最後一個同學時,拉拉隊的呼喊聲一陣蓋過一陣,最後一棒的同學終於衝過終點!~ 

  今天我們班來了個鹹魚大翻身得了第2,使我們班興奮不已!~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