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接力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接力賽

  今天,我們陽光學校舉行了一學期一屆的校運動會。隨着一聲槍聲,第19屆校運動會就開始了。

  操場上如人山人海,到處是學生,有跳繩的、長跑的、接力的、兩人三足的······非常多。

  我和幾位接力的同學在教室里聽廣播通知,什麼時候五年級的接力賽開始。這時,廣播里傳出聲音,說:“請五年級接力的同學到校門口參加比賽。”聽到這聲音,我們幾個飛一般的沖向校門口。

  “嘣!”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城牆似的拉拉隊在旁邊吶喊助威:“五(3)班,加油!五(3)班,加油!”那場面真的是太壯觀了。打頭的是戴龍海,他聽到槍聲飛一般的往前跑,猶如“餓虎撲食”。接下來是女生跑了過來,打頭的是錢雨,她是我們班語文非常好的一個人。她跑的很快,好像一隻輕盈的燕子,很快就把接力棒傳到了我的手裡,讓別班的男生都“大吃一驚”。

  很快比賽就結束了,雖然我們班“高手如雲”,但因為有些同學跑的太慢,還一下子沒反應過來,結果,我們班得了一個銀牌(第二)。

  但我們也非常開心,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下次一定要多多加油,爭取得到第一名。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