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接力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接力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早上,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準備參加接力賽。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老師帶着我們信心十足地來到跑道上。“砰”的一聲槍響,只見我們班的陳明宇手上拿着接力棒,身子向前傾着,邁着大步,拚命地往前跑。兩邊的啦啦隊拍着手大聲喊着:“陳明宇加油!陳明宇加油!”

  接力棒在我們的手中不停在傳遞着……當同學把接力棒傳到我手上的時候,我就像離弦之箭一樣,飛快地沖了出去。“加油!加油!”同學們的吶喊聲、助威聲此起彼伏。我跑得更快了,“三步、兩步、一步”我到達了終點。“我們得了第一名!”跑道上一片歡騰。

  這時,我突然發現:小鳥在空中歡快地唱着歌,似乎在向我們祝賀;操場兩旁的小樹在微風中點着頭,好像在說:“你們真能幹!”我們每一個同伴臉上都掛着喜悅的笑容

  四川內江隆昌縣隆昌縣中心街小學五年級:羅旭宏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接力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