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辛金澤

  生活正在一分一秒地進行,事件正在發生,有開心事,有煩惱事,但是還有一件令我感動而難忘的事。

  有一天,我帶我的小弟弟去哥哥家,到了公交車站,我一摸褲兜,發現自己只帶了一元錢。每天上學放學我都坐公交車,只帶一元錢,帶多了我怕丟。今天我還是帶一元錢,可我忘了現在我還帶着一個弟弟。我跟弟弟說:“我只帶了一元錢,咱倆不能坐公交車了。”小弟說:“那我也走不動啊!怎麼辦啊?”這時旁邊的一位阿姨看出了我的難處,說:“小朋友,我給你一元錢,你帶弟弟坐車吧,這一元錢你不用還。”我接過錢,除了說聲謝謝也不會說什麼了,便和弟弟上了車,那位阿姨也上了車。到了第五站,那位阿姨就下車了。望着阿姨的背影,我心裡默默地祝福她一生平安。

  雖然阿姨給我的只是一元錢,但是這一元錢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更讓我的心中有了一份感動。我突然明白了陌生人也有美好的心靈啊!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