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生日 

 

  7月20日,是媽媽的生日,“我”身為媽媽的女兒,當然要給她準備生日禮物啦! 

  晚上,媽媽、我、妹妹和爸爸,一起開車去酒店給媽媽過生日,一進包廂,媽媽的同事就齊聲喊道“生日快樂!”“壽星”就坐在上席的位置。突然,整個包廂的燈全關了,從門口走進的一位阿姨手上還捧着一個非常漂亮的蛋糕,上面還插着蠟燭,一首動聽的歌曲在我耳邊響起,“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燈又開了,一個非常大的蛋糕擺在我面前,我心裡暗暗自喜,媽媽今天過生日,她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肯定很高興。有一個叔叔喊道“上菜吧”一瞬間,菜桌上就有許多美味的菜,吃了幾口,我和妹妹就出去玩了,轉了幾圈,不知不覺就轉回來了,一進去,小姨就說:“來地真及時,我們正好要切蛋糕呢!”我跑回我的坐位,乖乖地坐在那裡吃蛋糕,不知是誰那麼煩人,往我臉上抹了一個白色的東西,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小姨就說我貓貓臉,我氣得抓上一把蛋糕就往她臉上抹了上去 

 此時此刻,笑臉掛在媽媽臉上,她今晚將成為最幸福的人。

  新疆庫爾勒市第四小學四年級(5)班 841000 高子怡 指導老師:韓浩亮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