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在不知不覺中拿起沉穩的筆,來給您寫信,您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您的愛就像清澈的小溪流進我的心田,當我是花壇中的一株月季花時,您就是天上飄着鵝毛般的雪花,把你的愛灑向我的心坊。此時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天氣溢然變化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當時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雨水不時的落在我的身上,我好似變成了一隻淋了雨的雨鴨子,天空中還下着霧,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向前邁了一步,是您,您邁着艱難的腳步向前走來。

  我二步接三步的跑進您的懷裡,好像一隻小燕在捕進大雁溫暖的懷裡。您牽着我細嫩的小手回了家。

  每當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總能看見豐盛的飯菜擺在明亮的桌上;當我走到卧室時,總能看見玻璃和地板在閃閃發光;衣物總是讓您洗的一塵不染、非常乾淨。您哺育的女兒現在已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我會把您的點滴關愛永記於心。為了我的成長,您付出了青春,您無怨無悔,我永遠愛您,親愛的母親。

  在此我也為我的母親您寫了一首詩:

  母親啊,母親啊!

  您就像那洶湧的大海來哺育着我!

  您的愛就像那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母親啊!

  您是多麼的偉大。

  您又是多麼的慈祥和睦。

  母親是我們終生的親人。

  母親用全部的青春,

  換來了今天的我們。

  母親啊!母親啊!

  您永記於我的心中。

  我永遠愛着您。

  祝您

  天天開心幸福安康!

  您的愛女:王文靜

  2013年5月10日

  五年級:wenjing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