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筆記本(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筆記本(3)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筆記本(3)

   晨晨帶着疑惑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上課鈴就響了,晨晨的老師進來說:“突擊測驗。”跟所有人一樣,晨晨被嚇了一大跳。

   但是,試卷一發下來晨晨竟然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困惑不解。原來,這張試卷太難了。而晨晨卻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拿起筆就“唰唰”的寫起來了。

  其他同學卻沒有做,都抱怨試卷可以考倒大學生了。這話傳到晨晨耳里,讓他猛然想起昨天在筆記本上記的日記。“題目非常難,都可以考倒大學生了(吹吹牛)”再看看手中的試卷,最容易的也就是計算了,但“+,-,*,/”一樣沒少。沒十分鐘,那一張連學習最好的班長都做不出的卷子晨晨就做完了。

   又想起筆記本上記的“可我卻只用了十分鐘就做完了”。大約一個小時后,除了晨晨其他同學都交了白卷。然後老師宣布:“現場改卷。”接着全班唯一一個沒交白卷的人是一百分。“全班除了我都是白卷,而我還是一百分(吹吹牛)”

   ~~~~~~~~~~~~~~~~~~~~~~~~~~~~~~~~~~~~~~~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神奇筆記本(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筆記本(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