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得到表揚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到表揚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語文老師(文老師)要給同學們讀寫的日記,我心裡很緊張,心神不定,就怕有我的日記讀出來后,同學們會笑話我。我就一直張望着那摞日記本里有沒有我的。 

  在文老師讀最後一本時,好像是我的一樣,我急得就想團團轉,眼前飄着一層層愁雲,心裡想塞了一團亂麻,嘴裡不停的動着,真怕是我的……正到文老師讀到第二句時,才知道不是我的,我才放下心了。就開始和同桌說起了話,等我看見文老師盯了我一眼,當時,我還以為文老師已看見我在說話,而盯我的。 

  可就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文老師忽然說了一句讓我很震動的話,“同學們,我覺得這次日記寫的最好的是何欣宜,她的進步確實很大!” 

  頓時教室里傳出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使我的臉一下子漲紅了,因為,今年我還是第一次得到全班同學對我熱烈的讚揚聲呢! 

  有的同學用敬佩的眼神看着我。小組長【青月】也在誇獎我。我真想躲在桌子下面,雖然我有點害羞,但我又覺得自己也很光榮。 

  所以我從那時開始,我才相信,只要堅持認真練習【學習】儘管別人自以為是的嘲笑與鄙視的譏諷你,也不能低頭。 

  我下定決心,只要我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學習的榜樣,我就能再次得到同學們的掌聲。我要加緊學習,抓住中心,最後我還能得到甜蜜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得到表揚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到表揚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