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受到表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表揚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受到過老師許多次表揚,但有一次表揚,是我最難以忘懷的。

  三年級上學期,方老師接任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要求我們每周末寫一篇作文。還記得第一周讓我們寫的是一個命題作文:我的一件“丑”事。我們都按要求在周末完成了這篇作文。幾天後的一節語文課上,方老師捧着厚厚的作文本來了,但是她的表情很嚴肅,由於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所以全班同學都呆住了。過了一會兒,方老師才開始說話:“這次的作文寫得很不好。”說著,舉了舉手中的兩本作文本,“只有兩位同學的作文寫得比較好,我現在讀給大家聽聽,希望你們聽了之後能向他們學習,認真寫好作文。”這時,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心想:我們班作文寫得好的人很多,肯定沒有我的份了。正在這時,我卻聽到了我的名字,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這次作文寫得比較好的同學是陳曦和劉佳琦。下面我就來讀一下劉佳琦的作文:我經歷過的小事很多,但是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當方老師讀到“媽媽,這車廂的兩邊怎麼裝了兩面鏡子呀?”這句話時,同學們都大笑起來。這可是我第一次被老師當堂讀作文呀!我感覺到自己的臉在發燒,心又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低着頭不敢看老師和同學們。一會兒,方老師把我的作文讀完了,說:“劉佳琦的作文進步很快,大家要向她學習呀!”同學們聽了老師的話,都不約而同地看着我鼓掌。我慢慢抬起頭,看着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真的很開心,激動得淚水在眼裡只打轉呢。

  那一次受表揚,給了我一種無聲的支持和鼓勵,正因為有了這次表揚,讓我增強了自信心,激勵着我不斷進步!

  南京市江浦實驗小學四年級:劉佳琦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表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表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