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飄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飄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在上學路上,一陣撲鼻的清香迎風飄來,哇,遍地都是野菊花,多美的花呀!白的,黃的,點綴着整片山崗,彷彿無數閃爍的星星,多香的花呀,縷縷清香飄滿了整個山崗,整個山村。我想:老師看到這些野花,心裡一定也很喜歡。就采了幾朵小野花,捧在手心上。  

  來到學校,輕輕走過老師的窗前,窗戶正開着呢。我悄悄探着頭向里張望,老師那副粘着膠布的眼鏡放在桌上,人不在。我把花輕輕地插在老師的筆筒里,從書包里掏出一盒新的眼鏡放在老師的桌上,默默地祝福老師身體健康。 

說起那副眼鏡,還有一段難忘的往事。 

  那是一個中午,我發了高燒在家中休息,老師見我沒上學,就到家中看我,老師見我的頭很燙,而家中一個人也沒有,就背着我到醫院,一路上,老師一步也沒有停,背得滿頭大汗。一不小心,教師被一個石頭磕着,我們倆都摔倒在地上,老師的眼鏡掉到地上,鏡片摔破了一個,老師把眼鏡一撿,把破鏡片塞進褲袋裡,背起我就走,送到了醫院…… 

後來,老師用膠布把破了的鏡片粘了起來。每次,同學們看到教師戴着那膠布的眼鏡,都會大笑。老師說,現在我的眼鏡又多了一項功能,也不錯嘛。而我,我看到那副眼鏡,總是不能大笑。 

  老師,您常常對我們說,只要我們好好學習,身體健康,就是您最大的快樂。您要知道,您的身體健康,這也是我們最大的幸福和快樂呀。老師,為了您的健康,您還是收起那副“多功能”眼鏡吧。 

  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望着那風中輕輕搖動的那片野菊花,彷彿清香飄得更濃了,更遠了,飄到了老師的心中。 

  老師,今天是教師節——您的節日,祝您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野菊飄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