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的小貓。它的毛是灰褐色的,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樣子很可愛。

  小貓十分淘氣。記得有一次,我作業做好了,拿着一個線團和小貓玩。我拿着線團跑,它就跟着跑。直到我跑不動的時候,它就趁機撲過來,把線團搶走,真是機靈得很。

  小貓喜歡吃魚。我每天放學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喂小貓吃飯。每次我把魚放在它的飯碗里時,它就立刻撲上來,吃着它的飯。有的時候我給小貓吃的魚太小或者太少,它就會“喵喵喵”地叫着,似乎責備我供養不周。這時,我便立刻替它添飯。

  小貓很討人喜歡,看電視的時候,它就會跳到我的身上讓我抱着,舔舔我的手並輕輕的叫幾聲,表現得非常溫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四年級:楊澤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