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既是捕鼠能手又是一隻機靈的小貓。因為這隻小貓長着一身如雪的毛,所以我給它起名為雪兒。雪兒的眼睛綠瑩瑩的,想兩顆發光的綠寶石。耳朵似小白兔那樣順風豎著,也像小朋友玩的積木中的一對三角形。真是可愛極了。 

  我曾仔細觀察過雪兒的眼睛。早上光線較暗時,雪兒的眼睛便成了橢圓形;到了中午光線最強時,雪兒的眼睛便眯成了一條縫;晚上光線最弱時,雪兒的眼睛就會睜得又大又圓,而且常發出綠光。 

  雪兒可是我們家的捕鼠能手。每到豐收季節,別家的老鼠總是上躥下跳,而我家卻顯得很寧靜,這可真多虧了雪兒。每到傍晚,雪兒中士道廚房裡巡邏或在某一個角落裡蹲着。有時,雪兒閉着眼睛,像是在睡覺;有時伸長頭頸,瞪大眼睛;有時,它的兩隻耳朵一動一動的,究竟它在幹什麼呢?原來它是在盯老鼠呀。只要晚上有一丁點聲音、人的呼吸聲,月兒那靈敏的耳朵總能聽到,怎麼樣,厲害吧。不過雪兒捉到老鼠時,總要玩一玩。怎麼個玩法?就是用嘴叼着老鼠的尾巴,上竄下跳,把老鼠垂進水裡,直到把老鼠弄得稀里糊塗為止,然後才在某一個角落品嘗它的勝利品。 

  雪兒不但是捕鼠能手,而且十分機靈。一次吃午飯時,媽媽把煎好的魚端到桌上。我和弟弟聞帶香味,都饞的直流口水。雪兒也聞到了香味,從窩裡跳出來。“喵喵”直叫。只見它翹起尾巴,圍着我打轉,好像在說;“小主人,求求你給點魚吃吧1”我一聲不吭,津津有味的吃着。這回雪兒生氣了,跳在我身上,用爪子直撲我手中的魚。爸爸媽媽笑得前俯後仰。我無可奈何,只好把魚扔在地上。雪兒從我腿上跳下去,品嘗着魚的味道,不是的“喵喵”直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輸了!” 

  雪兒就是這樣一隻既是捕鼠能手又是一隻機靈的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