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大地都需要的東西,我是春,大樹沒有了我會禿着“頭髮”,小草沒有我會少掉一件綠裝,小花沒有我會整天耷拉着腦袋。

  我走到花園。看到一片耷拉着腦袋的花朵,到處雪白雪白的,我把太陽哥哥找來了,它用它那溫暖的光芒把雪融化了。看到花朵耷拉着腦袋我心裡很難受,我輕輕吹了一口氣,花兒都有精神的把頭抬起來了。

  我走到森林裡,這裡的樹一個個,頭髮都掉的差不多拉!好像老爺爺呀!那潔白潔白的雪還趴在樹枝上睡覺呢!我把風兒請來了,風姐姐把雪都吹化了,吹的那樹枝上張的那些嫩芽漸漸長大了,慢慢舒展開他們的身體。

  我走到草原里,這裡的草全部都枯黃了,我吹了一口氣,這裡的草全部換上了新衣服,給大自然曾添色彩。

  我是春,是五彩繽紛的春。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春。人類不可缺少的春!!!

  九江市廬山區南山學校六年級:李思丹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