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嘀”……,你聽,這是我們在歌唱;“嘩嘩嘩”……,你聽,這是我們在賽跑;“咚咚咚”……,你聽這是我們在歡笑。我們手拉着手,從天上來到人間,開始我們新的旅程。 

  我來到一個森林。我看見一棵棵大樹赤身裸體,一個個都慵倦無力。我看得出來,它們用造福人類的願望來激勵自己:“一定要等到小雨點的到來。”我非常感動,就趕緊跳到一棵棵大樹身上,緊緊地擁抱它們,讓它們恢復往日的生機。我希望它們快快長大,長成參天大樹,造福人類,完成它們的願望。 

  我來的一片菜地。我看見大地母親用她那博大的胸懷孕育着種子。大地媽媽看見了我,她張開手臂,迎接我的到來。大地媽媽對待她的每一個孩子都是那麼和諧,可是我還有任務在身,儘管大地媽媽挽留,我還是走了。 

  我來到一片花園。這裡的花有的偃旗息鼓,有的垂頭喪氣,沒有一朵精神充沛。我在想:“大概她們是渴了吧!”於是,我在每朵花上翩翩起舞。不到一會兒,一朵朵花兒精神抖擻,競相開放。 

  啊!雨點是我,我是雨點。一切需要幫助的萬物,我都會去幫助;一切需要滋潤的事物,我都會去滋潤……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