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沉睡了一冬的我,被春姑娘喚醒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個懶腰,向眾多的兄弟姐妹喊道:“立正,排好隊,我們該去喚醒大地、麥苗、小河、森林……”雲層中又響起了我這粒雨點隊長的聲音。

  我來到了大地的旁邊,滋潤着大地母親乾涸的嘴唇,大地的精靈們痛痛快快喝着甘甜的雨水,個個變得精神抖擻。

  我來到了田野上,叫醒了雪被下的麥苗。它探出頭來,高興地歡笑起來說:“感謝你呀,小雨點,你讓我增加了營養,讓我成長的更健壯。

  我來到了河面上,悄悄地與它談心,小河聽話地沖開了冰面,“嘩啦啦”地流淌,魚兒們歡快跳起華爾茲,讓小河恢復了生機勃勃的樣子。

  我來到花園裡,趕走了冬的寂靜,樹木們穿上了綠袍,百花爭相綻放,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忙着采蜜……好像在開舞會一樣熱鬧。

  我來到城市,帶走了空氣中的灰塵,給人們帶來了新鮮的空氣。“沙沙沙”奏響了春天的序曲。

  這就是我——春天的使者,因為我,春天才會更美麗。我為我是春天的小雨點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四川成都成華區北新實驗小學四年級:余柯宇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