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期間,我們一家人去了一趟鄭州,還去了少林寺,在那期間我還悟出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我們去鄭州后得知少林寺在哪裡很有明,便去了一次。我們到少林寺停車場叫了一位認識路的叔叔帶我們去,因為那裡離少林寺還有一段路,那位叔叔吧我們帶到一座山腳下對我們說:“按着山路去就是少林寺了,我就送你們到這了。”說完就走了,我們一家人按着山路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路上還不時打着雪戰,這是爸爸提議到:"你們那麼有精神,就比一下看誰先跑到少林寺把?”姐姐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而我卻是箭在玄上,不得不發。要知道姐姐在體育方面一點也不遜色於男子。 

  爸爸一聲令下我們像離了玄的箭般飛出去,一開始姐姐就在我后2步不遠地方,後來姐姐發現我體力不支而減慢了速度,在後面說:“想贏我?真是上牆上掛窗帘 

  ——沒門”說完就跑了,我在後面盡追不舍,後來姐姐不行了,我也差不多了,不過我還是咬着牙跑完了,最後贏得了勝利。 

  進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只有敢於拼搏的人才會贏,因為常常成功就在於再堅持一下,在冰天雪地的嚴寒中再堅持一下就能迎來溫暖的春風。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