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勝利”,一個多麼榮耀的字眼,但在勝利的背後。卻必須有堅持。或許,有人堅持了一生,也沒有取得現實生活中的勝利,但在人們的心中,卻早已成為永恆的英雄。 

 在這次秋季田徑運動回中,我也親眼目睹了一個又一個在跑道上成就的英雄。 

  六年級男子800米 

 “啪!”槍聲響了,比賽開始了。剛才還像雕塑一樣的運動員們剎那間變成了一匹脫韁的野馬,飛了出去。他僅位列倒數第三,可他不氣餒,堅持着,醞釀著,一股驚人的力量即將爆發。歡呼聲、吶喊聲匯成一片。他聽到了,他聽到了同學們為他而喊出的聲音。他越跑越快,像一陣風,一下字刮到了第一位。他仍在堅持,仍在奔跑。可就在接近終點時,另一名運動員超越了他。但是,就算他跑惡劣最後一名,我也會對他說:“吳恆,你永遠是全班同學眼中的英雄。” 

  六年級女子800米 

  誰說女子不如男。在田徑場上,我也看到了一個個巾幗英雄。李可欣和劉瑞。在800米的比賽中,她們倆的成績並不理想,但她們沒有放棄,即使在最後一秒,也沒有放棄。她們相互鼓勵,相互陪伴,終於一起突破了終點線。她們,在我的心中也是永遠的巾幗英雄。 

  無論在男子還是女子的田徑比賽中,我都看到了一群又一群英雄。或許在他們之中有很多沒有取得好成績,但他們依舊是成功的。他們成功地挑戰惡劣自己,成功地跑完了全程。所以,他們永遠是成功的,他們永遠是英雄。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