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持就是勝利 

   ——我健康 我運動 我快樂

   有人經常說:“生命在於運動”只要天天都在運動,身體一定會非常健康。因為有了運動,才有健康的身體,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未來!

   以前在五年級的時候,對體育課很反感,一聽到跑步,就覺得,完了,苦日子又來了,這可怎麼辦啊?我焦急的思考着。也經常心裡想,和老師說我肚子疼,可是還沒說出口,又想堅持就是勝利,這一點痛算什麼,但是跑跳蹦實在讓人苦惱,我們以為上了六年級,一定要抓緊時間學習,沒想到也要抓緊時間跑步啊。可是以上六年級,自己長大了,不可能在想放棄,每天都要跑步、跳遠。一上六年級體育也考試,又400米、跳遠、實心球,哎!上六年級還不如上五年級,又想一想,不能放棄,總會有我們光明的一天。堅持就是勝利,運動的時候,一定有一些挫折,只要堅持,身體就會健康!

通過我所說的內容,小朋友們,同學們你們一定覺得運動不是一件苦事,而是一種快樂的事,希望同學們堅持鍛煉身體,長大后,做一名優秀的運動員。有可能成為“三好學生”,同學們一定要記住,學習再好,體育不好,也評不上“三好學生”

只要堅持鍛煉身體,有個好身體,幹什麼,都會有信心,有很大的勇氣去參加各種活動。所以一定要記住: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鍛煉身體,保衛祖國!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