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許願樹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豬和小白兔是好朋友,他們都是快樂村的小居民。 

  在村子後山有一棵大大的許願樹。許願樹里住着一個漂亮的手拿魔法棒的精靈。村裡最有學問的布袋長老說那是天神派下來的使者,專門管理許願樹的。 如果快樂村的村民有什麼願望,只要有一個虔誠善良的心,站在許願樹下,雙手合十,對許願樹說:“許願樹里的精靈姐姐,請揮動手裡的魔法棒吧!我想……”小精靈看到了你的許願,就會實現你的願望。 

  可是有一天,小白豬和小白兔吵架了。小白兔不小心打翻了小白豬媽媽送給小白豬的牛奶杯,那是小白豬的生日禮物。 小白豬對小白兔發了很大的火,於是他們一氣之下誰也不理誰了。 

  小白豬氣呼呼地跑到後山,站在許願樹旁高喊: 

  “我要讓小百度變成小黑兔!!”說完就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小白兔起來一照鏡子,“天啊,我怎麼變成醜八怪了!”於是哇哇大哭起來。 

  正巧這時小白豬到小白兔家附近採花,聽到好朋友的哭聲,走進來一看,天哪,小白兔真的變成小黑兔了!小白豬很後悔,他對小白兔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他又跑到後山。 

  “請為我下一場白雲雨吧!” 

  說完,天空真的下起來白雲,一片一片,環繞在小白豬身邊。小白豬很開心,趕忙摘了一個最大的就往小白兔家跑。 

  果然,小白兔把白雲往身上一噴,就又變成原來漂亮的小白兔了。 

  小白豬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天邊快要落下的夕陽,不由得停下了腳步。 

  “小白兔還不肯原諒我,該怎麼辦呢?”他喃喃着說。 

  “孩子,我來告訴你吧!”突然,一個聲音在小白豬背後響起。 

  小白豬一轉身,啊,原來是布袋長老! 

  “布袋長老,您懂的知識最多了,快告訴我該怎麼辦好嗎?”小白豬迫不及待了。 

  “孩子,小白兔最愛吃棒棒糖了。我想如果你……” 

  “啊,對了,”小白豬一拍腦袋,“謝謝布袋長老,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小白豬來到小白兔家,對小白兔說:“我要給你一個驚喜,我們一起去後山吧!” 

  兩個小朋友來到後山。小白豬雙手合十,“許願樹,請為我下一場棒棒糖雨吧!” 

  霎時間,五彩繽紛的棒棒糖從空中落下。飄着,飛舞着。 

  “啊,有大的,小的,紅色的,彩色的,好多好多啊!” 

  小白豬一臉開心地最小白兔說:“小白兔,上次我不該沖你發火,請你原諒我好嗎?這是我送你的棒棒糖雨!” 

  小白兔說:“我也有不對。謝謝你!”說著,摘起一個大大的棒棒糖,幸福的含在嘴裡。 

  指導老師:盧紅梅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