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跳樓價教室里叫賣聲、砍價聲此起彼伏,與平時朗朗的讀書聲真是相差甚遠。原來我們班是在舉行愛心義賣活動,同學們個個爭先恐後地拿出自己的商品,開始了義賣。 

  瞧,桌子上都擺滿了五花八門的商品,有毛絨玩具、文具、雜誌、書籍…… 

  樣樣都深受同學們喜愛。我拿出自己的物品,等待着第一位顧客。不一會兒,宋予嘉來了,這可是我的第一筆生意,一定要做好。宋予嘉在我的店前左挑右選,突然眼睛一亮,抱着我的小熊愛不釋手。一看我正在看着她,連忙故作鎮定,清了清嗓子,“這小熊多少錢?”我望了望四周,湊到她耳邊,“本來賣十塊,看在你是第一個顧客,八塊怎麼樣?”她瞪大眼睛,嘴巴張成了“O”形,“什麼?就這東西也值八塊?”我不慌不忙,拿出了經商秘訣:“你想想看,買了它可以贈送一顆糖,還可以挑選一個三元以內的小物品呢!”她從口袋裡拿出一張五元的錢,“我只有這個,不賣算了!”說完轉身要走。我急了,這可是第一筆生意,好不容易快成功了,再不抓緊,煮熟的鴨子都飛了,連忙一把拉住宋予嘉,“一口價,六塊,不能再低了!”宋予嘉的鐵石心腸還是沒被我打動,價格反而更低了:“三塊?兩塊?”為了第一筆生意的成功,我一咬牙,一跺腳“五塊!”“好,成交!”宋予嘉高興得幾乎要蹦起來。我心想:“早知她這麼能砍價,就把價格抬高點了,總之,第一筆生意的成功,不就是開門紅嗎? 

  看着別人一個個抱着自己喜愛的東西走來走去,我的手也痒痒了,連忙離開位置,看看別的小組有沒有什麼新奇的小玩意了,自己也當一回顧客。呵!原來其他小“商家”也是各有奇招:有的設置了打折區,抽獎區,搞起了抽獎活動;有的用一隻大勺子來淘金,舀到什麼小玩意兒就可以抱回家;有的乾脆扯開嗓門大喊,各個小臉漲得通紅,誰也不甘示弱。我來到王鈺韋的小店前,看中了一個藝術品:在一座小小的竹排上,一位少年卷着褲腿,光着腳丫,吹着竹笛,一位女孩靜靜地聆聽,他倆背靠着背,身旁是今天抓來的小魚,兩隻水鳥也停在上面,真美啊!我被深深陶醉了,王鈺韋見我如此喜歡,舉起它,“九塊,要嗎?”我回過神來,雖然貴了一點,但想到是為山區孩子獻一份愛心,便投下了九個硬幣。聽着叮叮噹噹的硬幣聲,我彷彿看到了山區孩子不再在寒冷的冬天裡光腳穿着帶着泥水的大拖鞋,而是穿上了襪子和運動鞋;不再穿着單薄的衣服而穿上了棉襖;一個個捧起了心愛的書……我不禁笑了,我轉身要走,正好碰上了李凡,只見她拿着一隻恐龍正在打羽毛球。我一看,真漂亮:“多少錢一個?”李凡一見生意上門了,急忙高興起來,用手比劃出一個“一”。“什麼,這也值十塊錢?”我摸了摸腦袋,這麼貴,算了吧。李凡不禁大笑起來,開了個玩笑:“本來我想賣一角錢,既然你把它說得這麼貴,十塊錢,成交!”我連忙搖了搖手,心中大喜:“哈哈,一角錢,太划算了,這個恐龍賣出去起碼也兩塊,就一角,買了賺大了!”我掏出一角錢 ,買了下來。我抱着一大堆東西滿載而歸。雖然活動快要結束了,但同學們個個熱情高漲。最後的“清倉大處理”,更是便宜了許多。雖然大家都虧了幾十塊錢的本,可都很開心,因為哪怕是一角錢,也是我們對山區孩子的一份愛。 

  轉眼間,快樂的愛心義賣活動已經結束,我拿着手裡厚厚的一百二十二點五元,別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