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校向來都舉辦一年一次的愛心義賣會,主要目的是將大家買賣物品所得的錢捐獻給貧困地區的學生。今年的愛心義賣會定於3月6日中午中午12點舉辦,愛心義賣會前的準備活動在同學和老師們的熱心籌備下,已經如火如茶的拉開了序幕。 

“我捐這個!”“我要捐那個!”幾乎每節下課同學們都會爭先恐後的到班長那裡登記物品。每個同學都激動得盼望着愛心義賣會的到來。 

3月6日這一天終於來到了,中午十二點整,同學們都集中到教學樓下的一塊長方形的場地上,只見大家一個班一個班的按順序排列着。義賣員大聲吆喝“信用卡貼,各式各樣,每張3元”、“可愛的小熊,一隻僅售8元啊”。買着大聲討價還價:“這個4元怎麼樣”、“太貴了,便宜一點”在這個人擠人的環境下,喝杯雪碧也要大叫“讓一讓”;不過也能看到大家互相幫助的身影。“能不能讓一讓”、“好的”、“謝謝”這樣的話時常在我耳邊響起。“叮鈴鈴”上課預備鈴響了,沒有賣掉物品的同學干著急,賣到物品的同學新滿意足地回到了教室。 

我們生活在大都市裡的孩子感受不到什麼是在貧窮,吃着麥當勞、KFC長大的我們已不能想象餓的面黃肌瘦、穿着補丁衣褲的日子。可是曾經這些貧窮的日子普遍存在,並且即便到了今天,那些偏僻地區的人們,很多人還過着吃不飽、衣不遮體的苦難生活。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那些沒錢上學的孩子愛心學校舉辦的義賣會能為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提供幫助,希望愛心義賣會越辦越好。

  --------校報記者(楊菲)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