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隨着春風我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的學雷鋒紀念日,為了紀念雷鋒叔叔,我們在3月7日開展了“愛心義賣”活動。 

  一早,我來到教室,只見同學們都帶來了各種各樣自己喜歡的物品,有水晶天鵝,有老鼠存錢罐……,品種各式各樣,顏色五彩繽紛。 

  終於盼到了下午的愛心義賣時間,只見教室重新進行了布置,投影屏幕上打着幾個醒目的大字“愛心涌動”。在悠揚的音樂聲中,“愛心義賣”活動開始了。第一組開始叫賣,“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哦,買我們這兒的商品送你一個橡皮泥小玩具,隨便你挑。”王超叫賣着,儼然像個職業推銷員。他的叫賣聲還沒有結束,就引來了許多“顧客”,他的商品馬上成為了“搶手貨”。徐茵的“商店”好不熱鬧,凡是女生都爭着“搶”她的商品,雖然徐茵沒有像王超那樣買一送一,但她賣的商品都特別精緻,如水晶天鵝,雖然斷了翅膀,但這絲毫沒有影響水晶天鵝的絕妙風姿。我看中了蔡瑞琪的“大老鼠”,這隻玩具老鼠有着又圓又大的眼睛,白色的肚皮,黑色的腳丫,紅色的身體,顏色搭配得特別好,而且是名牌,成色還很新,但開價高達20元。“15元。”我說道,我只有砍價了。“不行,名牌呢,最少也要18元吧!”蔡瑞琪說。看我沒吱聲,她又說:“便宜你了,17元。”“不行?那我走嘍。”說完,我立刻轉身。“不要走,15元,13元,10元。”“成交!”我急忙說。最終,我以10元的價格買來了這隻名牌“大老鼠”。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