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愛心義賣會 

  時間 :2008年3月19日 

  地點:嘉善縣實驗小學 

  2008年3月19日是一個平凡的日子,但對於嘉善縣實驗小學全體師生來說又是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日子。 

  嘉善縣實驗小學在3月19日這個日子裡,開展了一次愛心義賣活動,大家捐獻了自己的一份愛心,捐獻了一分對四川災區人民的一份幫助。雖然只有僅僅兩萬多元,對於四川災區的建設是遠遠不夠的,但在這兩萬元中卻包含了近二千位小學生和九十一位老師以及一些學生家長的愛心。 

  在那天的12:50分左右小售貨員們陸陸續續地來到操場上,然後每個班開始擺放各自的義賣品。許多班級的義賣品很多都放不下了。每個義賣櫃檯上都擺放的整整齊齊的,書的歸書,筆的歸筆,玩具的歸玩具……小售貨員們很仔細,東西倒了,把它放好,一些東西被壓在下面了把它整理一下,總之盡量能看見全部的東西。 

  過了一會兒愛心義賣開始了,一、三、五年級的同學們來了,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 

  小營業員們很會做生意,大聲喊着:“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來吸引顧客,這招的確很靈的,吸引了不少顧客。有一些班級則設計了一些活動像抽獎、套圈等方式籌錢,來的人真是不少。還有的通過賣飲料,賣冷飲等來賺錢。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 

  這時有一個小姑娘來到一個櫃檯前挑選物品,一個營業員問:“小妹妹要買什麼嗎?”小妹妹搖搖頭正準備走,那個營業員叫住她,說:“我們這裡好東西很多的,看看嘛,像這個鉛筆盒碰多漂亮啊!只要4元……”經過營業員的一番話,最後那個小妹妹心動了最後買下了鉛筆盒。 

  這時有個小弟弟在玩套圈遊戲,他買了五個圈,第一個沒投中,第二個投歪了,第三個就差一點投中了,第四個終於投中了一個玩具小狗,他興奮不已,第五個沒有投中。那個小弟弟高高興興的拿着玩具小狗走了。 

  你再看那邊,有兩個同學抱着捐款箱,在跑道上走着,邊走還邊說:“大家獻一份愛心來捐捐款吧!”這時一位男生主動地拿出20元放入捐款箱內,那兩個同學高興的笑了。那邊有位家長拿出了100元,投入了捐款箱,那幾個同學高興的把事情傳遞給同伴。 

  不一會,二、四、六年級的同學來了,他們這邊看看,那邊瞧瞧,都很好,真不知道該買哪一個好。 

  你看那個大哥哥正在抽獎呢!“幾元一次?”他問到。“一元一次。”營業員說著。“那抽中了會得到什麼呢?”“像這些都可以。”“我抽兩次,給你兩元。”大哥哥抽第一次,紙上寫着的是無,他不能得到東西,第二次他抽到了一輛玩具小汽車,他非常高興,笑着走了。 

  過了一會兒,東西差不多都賣出去了,大家也退場了。但剛才的那些情景仍在腦海中浮現。 

  這一幕幕都是讓人感動的,都是讓人欣慰的,我們似乎看到了四川災區孩子的笑容,那甜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會 暫無評論